prokaryote

16款美味的酸奶TOPPING,自己做!(下)

烟火『食』:

9.椰子+可可粉+黑巧克力碎。做法 把椰子肉切成薄片,放入176.7°的烤箱内,等到变成焦黄并散发出阵阵椰香后,就可以拿出来冷却。在酸奶里拌入可可粉,最后在酸奶顶部放上烤过的椰子片和黑巧克力屑 Hot Tip 把剩下椰子片也烤了,储存在密封罐内,能用一星期。







10.蓝莓+柠檬+糖。做法 把对半切开的蓝莓放入一个碗内,加入新鲜柠檬汁碾碎,再撒上砂糖,混合好后,漩涡状地淋在酸奶上。最后在顶部放上整只的蓝莓和柠檬皮屑







Hot Tip 把剩下的蓝莓酱放在密封罐中冷藏,整个星期都可以使用哦!







11.草莓+香草+红糖+核桃。做法 将香草精放入酸奶内搅拌均匀,顶部放上切块的新鲜草莓,再撒上红糖和核桃碎就可以啦







12.香蕉+肉桂+花生。做法 用叉子把捣烂的香蕉和肉桂一起搅拌到光滑,漩涡状地轻轻淋在酸奶上,最后再撒上花生碎







Hot Tip 剩下的肉桂香蕉泥可以放在密封罐中冷藏,接下来的几天都可以使用





13.奇异果+恰耶塔+青柠檬+薄荷。做法 将青柠皮屑和青柠汁混合后,倒入恰椰塔。将青柠恰椰塔酱漩涡式地倒入酸奶,再在顶部撒上切片的奇异果和切碎的新鲜薄荷(恰椰塔是一种羊奶制作的焦糖调料,可以在墨西哥的食品杂货店买到。如果买不到的话,在商店购买焦糖酱代替也)







14.草莓+枫糖浆+黑醋。做法 把黑醋和枫糖浆放在一个碗里混合,然后加入草莓浸渍30分钟,最后淋在酸奶上就完成了







15.无花果+蜂蜜+橄榄油+海盐。做法 把新鲜或晒干的无花果对半切开,并在两侧涂上蜂蜜。热平底锅,将切面部分朝下,煎个2分钟左右,蜂蜜变成焦糖色就可以了。把煎好的无花果放到酸奶顶部,最后再淋上橄榄油和撒上海盐,开动!







16.南瓜酱+全麦饼干+南瓜子。做法 把南瓜酱漩涡状地淋到酸奶上,在顶部撒上全麦饼干碎和南瓜子






评论

热度(36)